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榆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欢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5:19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少年儿童内心,培养孩子们“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意识,激励青少年认真学习、奋发图强,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落细。榆林市妇幼保健院精心组织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迎六一主题活动。

  6月1日下午,院职工带着子女欢聚八楼。贺录鹏副院长代表市妇保院向每一位在座的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紧接着小朋友精彩的节目逐一上演:一曲古筝独奏宛转悠扬,让大家沉浸在美妙的音乐声中;一首首诗歌朗诵,孩子们稚嫩的声音中饱含着浓浓的爱国情谊;一个个舞蹈展现出孩子们的勃勃生机。文艺演出一直沉浸在喜气洋洋的热闹氛围中,盛装登台的孩子们、充满期盼的家长们,交织成一副生动的欢庆“六一”图画。最后,市妇保院为每一位孩子送上节日的礼物。

  此次联欢既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引导孩子们学习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又丰富职工及其家庭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感受到组织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凝聚人心,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通讯员:周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