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横山区卫健局开展“助力高考爱同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09:3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6月7日,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组成高考志愿者服务队,在横山中学考点路段开展“助力高考爱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助考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免费为考生、教师和陪考家长发放雨伞300余把,免费提供热水、发放矿泉水350瓶、免费提供手机充电等,为高考考生助力,希望他们背水一战,上好高中阶段苦读最后特殊的一课。

    虽然只是一瓶瓶简单的水,饱含的却是横山区卫健局广大党员干部满满的祝福与期待,愿所有考生像如水一般的少年,不畏沿途山川的崎岖与坎坷,一路高歌,勇往直前,奔向梦想的海洋;愿所有考生在高考最后一刻,盖上笔盖那一瞬间,有着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昂首阔步走出来,接受阳光的沐浴与我们的喝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考生及家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营造了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及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为考生成才圆梦保驾护航。也为陪考家长提供便利,营造避雨避暑的“港湾”。

                                                                                                       通讯员:刘世喜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