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08:1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干部汲取干事创业智慧和力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68日下午,榆林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市卫健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委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怀和主持。

    会上,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路光前以《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题,结合党的奋斗历程,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历史脉络、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等,从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视角,追根溯源,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时期一系列奋斗史。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是一堂通俗易懂的政治理论课,又是生动鲜活的一堂党史教育课,让大家党性修养再次得到锤炼,引领大家在学深悟透中寻根问本,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高怀和在讲话中强调,下一步市卫健系统将持续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上再下功夫;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增效。创新举措,展现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助推行业作风改变,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防止和杜绝卫生健康行业不正之风的发生;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结合起来,列出清单,跟踪问效,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推进“健康榆林”建设等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白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