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小行动传递大温暖——榆林市中医医院设置临时接诊点方便群众就医

发布日期:2021-06-11 08:53


316日二街封闭施工起,为方便群众就医需要,榆林市中医医院在长城路古城建材市场停车场设置了临时接诊点,共接诊1.2万人次患者及家属。临时接诊点为患者提供专车接送及免费停车服务,保障群众就医安全又方便。

目前,临时接诊点配有工作人员、专车、救护车,可提供免费停车、专车接送和应急医疗服务,来院就诊的普通患者和急危重患者可乘坐医院专车或自驾领取车辆通行证至各分院区就诊。此项措施有效改善了患者来院就诊的不便,贴心的举动受到了广大市民频频点赞。

“二街修路看病、办事着实不方便,市中医医院提供接诊点服务确实方便了群众就医,希望医院能多推出这样便民、利民的医疗服务”,一位驾车就诊的患者家属感慨道。

据接诊点负责人苗安平介绍,临时接诊点工作人员持续为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小孩以及出院患者提供专车接送服务,对于无法前往医院治疗的患者,接诊点现场为患者做基本诊断。

今年来,榆林市中医医院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回应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医院相继推出了提供便捷停车位、优化就诊路线、便民服务门诊、健康宣教、优质护理服务、患者隐私保护等服务。为来院就诊的患者提供共享轮椅、共享雨伞、共享充电设备、24小时热水等一系列人性化的便民服务举措.......看似小事,处处暖心。小行动传递大温暖,这些小的举措,增强了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