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14:3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6月11日,靖边县卫生健康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县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以时间为轴,历史阶段为章,重大事件和发展成就为着力点,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章节,耐心细致地向卫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详尽展示了靖边人民在陕北革命、改革开放、新时代等各个时期,不断弘扬红色老区精神和绿色治沙精神,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贡献。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卫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近百年来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担当使命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革命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为革命先辈们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时,卫健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王永军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讯员:呼天娥  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