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7 15: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激发全院干部职工忆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妇幼卫生事业,榆林市妇幼保健院于6月16日上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全院2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建党以来的红色经典作品,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每一位选手的朗诵都具有强大的感染力和震撼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诗歌《青春与妇幼保健院共奋勉》、《我骄傲,我是中国娃》、《红色的七月》的朗诵者钟磊、马泽楷小朋友(职工李娟儿子)、高懿洁分获第一、二、三名。

  本次朗诵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讲奉献,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通讯员: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