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人民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2223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人民医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6-17 15:52:27浏览次数:2772

 

  近日,靖边县人民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会上,副院长王雄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做了专题培训、疾病预防控制科主任徐美艳做了《传染病分类》知识讲座。感染管理科主任曹连云对全院医院感染防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王雄强调,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明确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首诊负责制,落实预检分诊、发热门诊职责;切实加强重点部门、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防控措施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堵塞可能出现的各种漏洞;坚决落实医院感染防控要求,筑牢院内防控防线。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以扎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由副院长王雄主持,医务科、质量科、感染管理科、疾病预防控制科负责人及全院临床医师参加会议。

 

                                        通讯员: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