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七一”市直卫健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14:13

  6月24日上午,榆林市卫生健康委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庆“七一”市直卫健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对38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直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健康榆林建设三大攻坚战,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全省率先实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全市222个乡镇卫生院和3962个行政村卫生室达到省上基本医疗有保障标准,17项健康行动和8大健康细胞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又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投身于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先锋模范,在疫情防控、健康榆林建设、深化医改等重点领域做好表率,努力赢得群众真心实意的认可;要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关系,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为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邀请市纪委高志泉同志作了党风党纪专题讲座。

  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光荣在党50年的部分老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监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的“两优一先”有关同志参加了大会。


                                通讯员:郭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