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召开健康横山建设工作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2276发布时间:2021-06-24 14:39:47浏览次数:3212

  为扎实推进健康横山建设,623日,横山区卫健局召开了健康横山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横山区副区长杨培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党玉飞主持。

  会议指出,健康是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追求。各有关部门要将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围绕实施健康陕西17项行动、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抓好重点工作,关注重点人群,切实把保障人民健康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推动形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生产方式和制度体系,实现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上要从“高处”着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强化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健康横山建设。二是落实上要从“严处”着力,大力推进17个专项行动,形成政府积极主导、社会广泛参与的“共建共享”格局。三是措施上要从“实处”着手,完善定期调度机制,健全跟踪问效体系,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强化健康横山建设各项工作保障。

  横山区健康横山建设工作委员会各有关部门、各镇(办)、街道办、农场负责“健康横山”分管领导及业务干事、卫生健康局机关全体人员、卫生健康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人、各级各类医院(包括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