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打印】

索引号:022315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7-02 14:55:25浏览次数:2452

2021年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横山区卫健局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金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们大家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横山区卫健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