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党性 永葆政治本色——市疾控中心纪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02 16:0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之际,7月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纪委书记付渝为中心科级干部讲授了一堂以“学党史、强党性,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她主要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党员干部如何永葆政治本色两方面内容,结合丰富的实例,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付渝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要自觉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知史爱党、知史明理,要廉洁奉公,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她提出,我们就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的学子,实现新的奋斗目标,需要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小我”做起,从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做起。希望每一个党员,严守党的纪律,廉洁奉公,要将满腔的爱党爱国之心化为身体力行,践行党的宗旨,为我市的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增砖添瓦!

  中心科级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崇敬先进,振奋人心!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党史,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

  最后,全体科级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