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同志讲专题党课

【打印】

索引号:022340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7-07 08:46:24浏览次数:522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7月6日上午8点,横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同志在区卫健局16楼会议室讲了专题党课。

    李云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使命。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期望和号召等五个方面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

    李云强调 ,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发挥好卫健人能吃苦会战斗的抗疫精神;协力同心、锐意进取,发扬好不忘初心勇担当、感作为、聚精会神干事业、严守纪律作表率的卫健人形象。通过党课的学习,使系统广大职工始终牢记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横山区卫健局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等在横山区卫健局16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各乡镇卫生院通过“展视协同”平台收听收看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