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二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14:38


  7月1日下午,榆林二院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以及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榆林二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建院90周年MV《百年大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动员和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继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经医院党委研究决定,对全院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党支部、38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同时,对此前在“唱红歌·颂党情”职工红歌演唱比赛中获奖的选手进行了表彰。此次红歌比赛旨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信念,唱响时代主旋律,丰富医院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通讯员:刘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