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在榆林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 08:15

6月29日至30日,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赴对口联系的榆林市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在榆阳区、靖边县,王晓一行先后来到机场、煤矿、十四运会场馆、大型商超、影院、融媒体中心、煤化工企业、学校了解情况、排查隐患、指导工作。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统筹发展与安全,强化“安全生产无淡季”“视隐患为事故”“把别人的事故当作自己的隐患”等理念,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不断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做到不遗漏、不疏忽、不放过,以霹雳作风和极端负责态度,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筹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营造更加和谐安宁环境。

市委书记、市长李春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市委一级巡视员、榆阳区委书记苗丰,副市长陈忠、杨东明、王华胜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