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召开健康横山建设工作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22374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7-09 09:18:22浏览次数:2527

   为进一步推动横山区健康建设工作,7月8日,横山区邀请省级专家宋健、史羽平两位老师对横山区健康场所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培训,横山区卫健局8类健康细胞建设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8类健康细胞建设行业主管部门业务人员、区健康教育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宋健老师主要从健康细胞建设背景、健康细胞建设目地意义、健康细胞建设内容和健康细胞案例图等四个方面图文并茂地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随后,史羽平老师针对各健康场所:健康促进机关、健康社区、健康促进医院、健康促进学校、健康促进企业等创建工作理念、工作目标及具体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分享了部分场所建设案例。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单位对创建健康横山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内容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为今后开展创建健康横山建设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