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榆林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缴费及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9 15:01

榆林考点各考生:

   为切实做好2021年榆林考点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缴费及准考证打印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按照《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陕卫办医发〔202017号)规定:每人每单元按70元标准进行收费,即执业医师4个单元280/人;执业助理医师2个单元140/人。

  二、收费起止时间:从2021710日起,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个人端进行网上在线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71624时,逾期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医学综合考试。考点不延长缴费时间,也不设置现场缴费。

  三、准考证打印。考生缴费成功后,系统方可生成综合考试准考证。医学综合考试考前10天,系统将开通准考证打印功能,考生需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