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妇幼保健院开展“7.11”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2386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妇幼保健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7-12 16:25:25浏览次数:2035

  2021年7月11日是第32个世界人口日,为了提高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榆林市妇保院开展了以“生有所护、幼有所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妇保院工作人员耐心的为过往群众讲解优生优育、妇女两癌防治、新生儿疾病筛查、0-6岁儿童视力筛查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为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科普疫情防控知识;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各类健康科普宣传册,传播健康理念。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避孕药具400盒。不仅加深了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也增强了育龄群众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妇幼保健意识,提升了免费避孕药具知识及不同人群知情选择,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