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党组联合区慈善协会走访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一线医护人员

【打印】

索引号:022402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7-14 09:39:09浏览次数:2827

7月12日,横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云一行联合横山区慈善协会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新冠疫苗接种岗位一线医务人员。

为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横山区卫健局抢抓时间,抽调400多名医护人员,在全区设置了24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分52个接种窗口,医护人员按照上级分配下来的疫苗,不分上下班时间,及时领取、分发、登记疫苗,第一时间为人民群众接种疫苗,非常辛苦。横山区卫健局联合横山区慈善协会为全区400多名新冠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每人送去一箱麻花、一箱牛奶、红糖和西瓜等慰问品,也送去了对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爱,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

李云局长指出,疫苗接种作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环节,至关重要。他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抗疫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科学规范接种,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构筑起坚实的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