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卫生健康局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07:54

7月14日,定边县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进民生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志愿”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完成两项“社区需求”任务。

局机关党员、干部在民生路居民区清扫了巷道环境卫生;在33℃的高温下,党员、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对地面上的杂草、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巷道立即整洁一新。本次志愿服务不但改善了居民区的卫生环境,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巩固该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接着,在机关支部书记白海鹏的带领下来到社区贫困学生窦子尧同学家中,为其送去爱心书包和文具盒、彩笔等学习用具。白海鹏同志与其家人详细交谈了解了他的学习和家庭生活状况,同时鼓励窦子尧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成为国家栋梁,让这位学生真正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即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有力体现,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切的感受到群众之事处处皆可为,事事能入心,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多站在群众的角度换位思考,创新工作方式,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