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打印】

索引号:022449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疾控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1 14:48:45浏览次数:2611

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719日,榆林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田永东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总结了中心上半年工作整体运行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对其分管科室工作进行了点评。

王群主任在仔细听取各科室汇报及分管主任点评后指出,上半年中心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卫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疾病防控为主线,以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为重点,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他要求,要从“细、严、实、早”四个方面抓好下半年中心各项工作。一是要抓细,加强与行政部门、加强科室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创新思维,做细各项工作。二是要抓严,要坚持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不松懈、不麻痹,推动工作出成效、有亮点。三是要抓实,要堵漏洞、补短板,加快中心实验室改造进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实重点传染病监测,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评估和预测预警,及时有效处置疫情。四是要早谋划、早统筹,各科室要对标年初目标任务做好工作梳理,建立台账,对滞后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做出精准安排,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