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辐射处处长汪源一行来榆林一院视察辐射安全防护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2471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7-22 10:07:55浏览次数:3805

720日下午,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辐射处处长汪源、副处长鲁顺利、辐射站副站长马瑞民、科长潘军锋,榆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科长李军岐、固管中心科长陈晓民一行来我院检查辐射安全防护工作。榆林一院院长冯丙东、工会主席刘彦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现场查看了医院PET-CT、肿瘤诊疗中心等科室,针对科室制度、非密封放射性物质、放射源废物管理、环境射线检测、病患及家属安全防护措施、辐射报警装置等重点环节,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现场提问等多种方式对一院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检查组对一院在辐射安全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冯丙东院长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存在问题积极整改,认真做好辐射防护工作,确保辐射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