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开展健康横山建设暨营养健康知识“六进”讲座

【打印】

索引号:022481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07-23 15:19:34浏览次数:2439

为深化健康横山建设工作,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对营养与健康的认知,倡导健康行为、改变不良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722日上午,横山区卫健局联合榆林市营养学会开展的横山区健康横山建设暨营养健康知识“六进”讲座首先在横山区怀远街道古城路社区、官元峁社区、能源路社区以及横山区电力局等部门社区拉开了维幕。

各讲座现场,榆林市营养学会的高燕、肖敏、常进荣三位老师以《合理膳食、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慢性病营养管理》、《吸烟与呼吸系统疾病》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他们以其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营养学的基本概念、人体所必须各种营养素的作用、吸收途径、缺乏营养后所引起的各种疾病以及如何通过膳食养生和科学运动获得健康身体,并倡导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搭配膳食,热爱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过健康横山建设暨营养健康知识“六进”讲座的开展,在提升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健康理念的同时,也进一步的促进了大家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逐步营造人人知晓营养健康知识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