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榆林红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23 19:29

    7月17日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这场突如其来的特大洪灾给人民群众极大的经济损失和心理创伤。在此,我们倡议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一、捐赠途径

    账户名称:榆林市红十字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榆林广济支行

    捐款账号:2610091709200249975

    联系地址:榆林市青山路市政府835

    联 系 人:刘淑梓

    联系电话:18909121331  0912-3546693

    二、有关事项说明

    1.为方便开具捐赠凭证及证书等,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赠款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捐赠时请注明“河南救灾”,未注明捐赠用途的款项将统筹用于符合红十字会宗旨的人道救助工作。

    2.感谢社会各界对河南灾区给予的关心,榆林市红十字会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依法依规公布捐赠使用情况,接收社会监督,竭力为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做好服务工作。



                                                                                                  榆林市红十字会

                                                                                                   2021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