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二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15:37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效,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更好的解决群众看病难的问题,近日,榆林市第二医院组织骨科医院、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妇产科等14位专家赴横山区殿市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院长贺波、党委副书记刘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专家为群众测量血压,并进行常见病的防治进行科普宣传,解答他们的疑惑,特别针对夏季多发病、常见病及慢性病的诊治给予详细讲解及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历时一天,共接待百姓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不少群众都感慨的说:“这种在家门口就能看上城里专家的活动就是好啊!希望以后能多来几次。”

  活动期间,贺波院长、刘烨副书记与殿市镇书记冯治金等举行座谈。




                                通讯员:刘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