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2599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8-13 18:48:52浏览次数:5740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81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刘国中同志在全省疫情防控动员会上的讲话;会议及时传达了88日国家卫健委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卫生健康监督工作推进会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各督查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各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检查中遇到的共性、难点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制定各防控工作组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和细化防控工作职责和要求,加强基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情况,持续推进医疗机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场所、新冠疫苗接种点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