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16:02

  8月18日上午,榆林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心副主任王腾峰传达了榆林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作风的意见》、榆林市直卫健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郝晓雨同志传达了榆林市委、榆林市卫健委有关本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清廉榆林等文件精神,中心主任贺润年同志对中心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中心干部作风集中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会议指出,中心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严格按照方案做好各阶段工作,深入查找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和任性用权等问题,全面解剖分析、切实整改落实、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中心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严阵以待,知责尽责、强化担当,在提升政治站位中抓好“四防”,守护好120生命线。

  会议要求,中心班子要坚决扛起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主体责任,精准务实,做好警示案例教育,全面提升院前急救工作人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榆林院前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传达提纲》、《关于建立领导干部防疫防汛防安全全事故放重大风险“四防”包抓责任制的通知》的说明等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