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喜报!榆林市中医医院高智荣获“陕西省中医药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打印】

索引号:022732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市中医医院发布时间:2021-08-30 15:07:31浏览次数:4731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陕西省中医药突出贡献奖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在健康陕西建设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重大影响,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6个先进集体及35名模范人物予以表彰。榆林市中医医院高智荣获“陕西省中医药突出贡献奖”。

    此次表彰激励了我市广大中医药工作者投身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智先生为楷模,勤奋严谨,求真务实,专心致志,扎实工作,保持和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积极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奋力开创中医药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健康榆林建设和实现我市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