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榆林市全民健康教育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2 15:10

9月1日,榆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该中心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贤明对此次监督检查的目的、导向和方式方法作了简要说明。支部书记李守华从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强化“两个责任”落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发生、强化专项整治监督检查、畅通群众咨询与监督举报渠道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账务和工作台账、与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作风建设落实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以案促改、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检查组对该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督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台账,规范工作流程;三是坚持从严治党,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最后,中心领导班子表示针对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将立即进行全面整改落实,要在市纪委监委、市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高起点谋划好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着力为健康榆林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奋力书写新时代健康教育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