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暨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09:33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榆林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文件精神,近日,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暨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李玉洁传达了市卫健委98日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和市委巡查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反馈了市卫健执法支队在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单位创文相关工作:一是现场安排创建办完成本单位创文工作任务分解细化,责任落实到科室、到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强调职工要全员参与创文工作,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市民公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照每一项共性指标规范个人言行举止,做一名可爱的榆林人;二是根据业务职能,安排承担任务的科室尽快搞好学校周边医疗环境整顿,医疗废弃物、公共场所等监管。三是会后立即清洗一楼门面的野广告,并在大厅LED显示屏滚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普及强化创文知识。并现场组织职工关注“文明榆林”公众号和微博,要求职工积极转发宣传创文信息。四是第一时间发函报告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请求对办公楼环境进行维护和修缮。五是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实际,统筹开展好志愿服务,履行好创文责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关乎我们每一个榆林市民的一件大事,我们每一位职工都应该积极主动的参与,以身示范,确保“奋战100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