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为民办事进社区 打扫卫生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6:00

  为推进全县“健康定边”建设工作,营造“文明卫生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4日上午,定边县卫生健康局机关支部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走进“双报到”民生社区开展“为民办事进社区 打扫卫生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局机关党员、干部带着扫帚、铁锹、夹子等各种清洁工具来到北大街至英华路口居民区巷道,认真清扫巷道的每一处角落。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对地面上的杂草杂物、果皮纸屑、烟头、塑料袋及陈旧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尽管气温骤降,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居民区的7个巷道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热情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居住环境,还影响带动了社区居民提升文明健康意识。同时,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健康定边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袁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