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市第三督查组惠斌一行督导检查横山区国卫复审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打印】

索引号:022989主题分类:健康榆林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10-19 15:19:17浏览次数:4382

  近日,市第三督查组惠斌一行对横山区国卫复审暗访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区卫健局、区创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惠斌一行先后来到横山区柴兴梁农贸市场、柴兴梁村、小峁沟村、杨园则村、城关加油站背后城中村、城关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大街农贸市场等地段,就国卫复审暗访反馈的问题逐一认真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惠斌一行每到一个问题点位,都细致查看了问题整改情况,并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惠斌指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不仅是健康横山建设发展需要,也是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更是一项与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健康工程,要持之以恒抓问题整改、抓制度建设、抓常态长效。

  针对督查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惠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问题差距,坚定顺利通过复审的决心和信心;二是立行立改。对国卫复审反馈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要立即整改到位,并加强人员检查和日常巡查,防止问题反弹;三是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补短板,强弱项。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