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副县长谢红静调研中医院和疾控中心运行情况

【打印】

索引号:022990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10-19 15:20:59浏览次数:3738


  10月19日,靖边县副县长谢红静一行调研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运行情况。县卫健局局长胡治民,副局长胡建华、朱文功、李阳清等陪同调研。

  在县中医医院,谢红静一行实地查看了1号楼改造情况、门诊楼及室外改造项目情况、2号楼感染科改造提升建设项目运行情况。并在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谢红静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克服各种困难,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保障;要继续提高对院感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院感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做细做实院感防控的各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持之以恒的发扬中医药事业,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将县中医院发展成为一所突出中医特色高质量的医院。

  在县疾控中心,谢红静一行详细了解了物资储备库、疫苗储存冷库及PCR实验室运行情况,并在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谢红静充分肯定了县疾控中心的工作,并希望县疾控中心能一如既往地做好全县疾病预防与控制工作,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呼天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