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系统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九个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2991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10-20 07:47:11浏览次数:8623

10月19日,横山区卫健局召开了横山区卫健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九个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横山区卫健局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书记,各民营医院院长等在横山区卫健局16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各乡镇卫生院利用协同展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横山区卫健局局长李云主持。

会上,李云局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区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九个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副局长尚小明就横山区卫健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及“九个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专项整治行动是进一步规范行业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按照实事求是,扎扎实实地工作态度,切实把卫健系统行业作风问题找准、找实、找全,对症下药,逐条整改,全面树立卫健系统行业新形象,创一流业绩。副局长方振兵就卫健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干部请销假制度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卫健局各位副局长管好自己股室的工作人员,开展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李云局长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安排部署要求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紧抓好作风建设;要将“九个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作为重点,强化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做到真督查、实检查、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及时销号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