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106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1-10-22 09:51

  别:A

   签发人:高怀和



榆政卫健函〔2021555 

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106号建议答复的函


尊敬的牛建生等委员:

    您诸位提出的《关于支持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为榆林基层乡镇、村医疗卫生机构订单培养医疗人才的建议》(第106号)已收悉。现针对提出的建议答复如下:

一、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是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依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社厅印发的《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17]51号)文件执行,其中第三条规定“事业单位新进人员,除国家政策性安置、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由上级任命及涉密岗位等确需使用其他方法选拔任用工作人员外,一律实行公开招聘”。

二、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建设,截至今年累计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本科以上医学类毕业生1241人,招聘全科医生特设岗位63人和大专以上临床、公卫医学类毕业生786人。就诸位提出的“支持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为榆林基层乡镇、村卫生院卫生机构订单培养医疗人才的建议”,我委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向省卫健委、市政府请示、建议。

您诸位提案中的建议非常客观和中肯,在此表示感谢。希望诸位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卫生健康工作,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13

(联系人:李咪               电话:1770912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