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知识礼包进机关 深切关怀暖人心—横山区健康建设服务中心深入横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13:44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横山区健康建设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推动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1020日下午,横山区健康建设服务中心开展了送健康知识礼包进机关活动,为横山区机关、单位送去健康知识读本礼包600余套。

此次赠送的健康知识读本礼包由《“健康横山行动”倡议书》、《健康素养读本》、《健康生活方式指南》、《三减三健》、《心肺复苏及院前急救护理技术》、《高血压中医保健》,围裙、毛巾等组成。在活动现场 ,横山区健康建设中心主任贺成祥、支部书记赵世科等详细解读了《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等读本内容,并结合日常生活案例,告诉大家怎样合理用药、合理膳食,以及如何进行养生保健等知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科学的生活习惯,从而增进身心健康。

此次送健康知识活动接地气、通民心,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倡导了健康行为,提高了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健康素养,也深化了健康横山建设工作。下一步,横山区健康建设中心将聚焦为民服务践初心,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具体化、精细化,用心用情办实事,用力用智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