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卫健局联合县总工会开展“防疫情•争先锋•保健康”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打印】

索引号:023117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11-01 15:15:21浏览次数:3494

    近日,靖边县卫健局联合县总工会开展“防疫情·争先锋·保健康”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县人民医院、日月星隔离酒店、卫生监督所、西出口等29家疫情防控点。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水果、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对一线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倾情奉献,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健康。慰问组特意强调,现在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抗疫一线人员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

    接受慰问的一线工作人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