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定边县慈善协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打印】

索引号:023163主题分类:最美医务工作者来源:定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11-05 08:08:47浏览次数:5074

  11月3日上午,定边县慈善协会会长马保珍一行慰问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县卫健局局长王惠茂、党组成员何红飞陪同慰问。

  马保珍一行先后看望了西环路核酸采样点、定边北高速路口检测点、定边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天润隔离点、凯悦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奋斗在一线的防控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随后,马保珍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同时,要求一线工作人员从全县大局出发,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认真落实防控各项措施,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 

  本次慰问活动共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棉衣20套、消毒液4箱(120瓶)、消毒液36桶(180斤)、口罩6000只、纯牛奶120箱、酸牛奶50箱,总价值24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