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第一医院欢送陈刚同志赴非洲马拉维执行医疗救援任务

【打印】

索引号:023184主题分类:最美医务工作者来源:榆林一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11-12 08:30:10浏览次数:4457

 

  1111日,榆林市第一医院为即将启程远赴马拉维执行医疗救援任务的妇产科医师陈刚同志举行欢送仪式。在榆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及陈刚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冯丙东高度赞扬了陈刚同志主动申请参加援助马拉维医疗救援任务的奉献精神,并对陈刚同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陈刚同志援外期间,增强政治意识,听指挥、讲团结、比奉献,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展示一院医疗技术和医学人文。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医院作为援外人员的坚强后盾,将全力对陈刚同志的家属给予关心、帮助和支持,解决他的后顾之忧。党委书记慕怀玉指出,陈刚是榆林一院首位走出国门的援非医务人员,为全院职工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陈刚参加陕西省第九批援马拉维医疗队,代表中国执行援非医疗任务,是白衣外交官,希望他能圆满完成此次援外任务,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