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微心愿 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1-12 15:14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11月12日,榆林市关工委主任鲍振明一行来到横山区夏州街道杨园则社区,带着浓厚的关爱之情,走访慰问了白蓉等5名贫困学生,也圆了他们的微心愿。横山区关工委韩生敏主任等陪同慰问。

    白蓉是横山中学高三的一名学生,父亲去世,母亲靠打工供她和弟弟上学。鲍振明一行详细了解了白蓉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勉励她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一个有用之人。并告诉白蓉妈妈,不管怎么困难,都不能放弃娃娃的学业,只有把娃娃们供出去,生活才有希望,白蓉的妈妈热泪盈眶的说,感谢共产党感谢鲍主任等送来的温暖和鼓励,她会努力把两个孩子抚养成人。鲍振明一行将1000元慰问金、书包等学习用品,交到了白蓉手上,帮她圆了微心愿,即有学习用品、文具等。白蓉激动地说:“我一定会将这份感恩之情化作努力学习、积极上进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随后,鲍振明一行分别慰问了其他4名学生,学生家长对鲍振明一行的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学生也表示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