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卫健局召开市卫健委健康扶贫调研指导反馈会

【打印】

索引号:023192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11-15 14:30:08浏览次数:3505

    11月12日,靖边县卫健局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卫健委调研督导我县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后评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反馈会。会议由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治民主持。市健康教育中心书记李守华,委乡村振兴办科长刘志宇、委人事科干部张涛涛出席会议。局办公室、医政股、疾控股、中医基层股、乡村振兴办等股室负责人,县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保院、县疾控中心、县公卫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基层卫生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治民汇报了我县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后评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市卫健委调研督导组反馈了我县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平就我县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后评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督导组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奋斗的起点,建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是要继续全面落实“先诊疗,后付费”惠民政策,降低就医门槛,最大限度降低患者就医负担,确保群众看得起病。二是要做细做实签约服务和大病救治台账,扎实开展过渡期内脱贫人口动态监测工作。三是要全面排查医疗保障领域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时间任务,确保基本医疗有保障,健康扶贫成果持续巩固,全面助力该县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