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落实特派督导整改“事不过夜”

【打印】

索引号:023198主题分类:扫黑除恶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1-11-16 14:43:45浏览次数:3676

       全国扫黑办第27特派督导组由组长王伟带队进驻陕西后,直奔重点地市榆林,采取“机动式、点穴式”督导方式,就重点问题、重点案件、重点线索开展督导。

       特派督导组先后深入公安、住建、交通运输、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调研,实地暗访了建筑工地、仓储物流、汽车码头等重点场所。并按照“边督导、边反馈、边督促整改”的工作模式,以“座谈会、碰头会”等形式通报反馈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落实整改“事不过夜、立即整改”的明确要求。

       榆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报反馈问题整改,着眼“抓一把手”带动“一把手抓”,严格落实“事不过夜”抓整改。市委书记李春临及时召开15个行业部门问题整改部署会,深入推进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和乱象治理。榆林还先后出台了《榆林市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问题整改方案》《榆林市网络舆情信息共享处置机制》等机制措施,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