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召开健康佳县建设工作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3207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佳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11-17 15:46:56浏览次数:3993

 

  11月16日下午,佳县召开2021年健康佳县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健康佳县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健康佳县行动各项任务,进一步推动全县健康建设工作取得新成就,再上新台阶。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武强主持。

  会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树峰从健康佳县建设工作背景、取得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四个方面就健康佳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李树峰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健康佳县”建设战略目标,坚持健康融入政策、健康优先发展。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人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提高,医疗资源供给进一步扩容,健康支持环境进一步优化,健康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健康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

  高剑利副县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佳县建设工作需要久久为功,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推进健康佳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健康佳县建设总目标,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强化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等重点工作上精准施策,持续发力,确保健康佳县建设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