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定边:县卫健局召开基层医疗机构后评估重点指标排查整改推进会

【打印】

索引号:023214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定边县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11-19 08:33:22浏览次数:3137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11月16日,定边县卫健局召开了基层医疗机构后评估重点指标排查整改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听取了各乡镇卫生院对本辖区村卫生室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传达了定边县医疗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定点医疗机构医保业务上线工作的通知》精神。

    最后,卫健局局长王惠茂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排查梳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对标对表,针对自身短板弱项,狠抓问题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形成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达标不放松,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全力以赴做好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