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卫健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宣传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3291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1-12-03 08:21:42浏览次数:2782

为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2日下午,横山区卫健局、横山区发改局、区营商办等单位在横山区转盘广场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营商环境宣传台、发放传染病防治手册、诚信友善树立创建文明城市观念、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手册、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宣传相关法规条例政策。在一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发放法律等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宣传手提包200个,围裙120个,接受咨询群众55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加强了卫健系统与群众的良性互动,营造人人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