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全市加强常态化 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工作视频会议

【打印】

索引号:023381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12-27 13:54:53浏览次数:5195

近期,我省西安、咸阳、延安等地区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防疫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十分艰巨。为切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工作,1224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在市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召开了全市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工作视频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县区卫生监督机构班子成员及一线卫生监督员参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李喜荣书记主持。


市支队韦涛主席、米海兵科长、李欣科长分别就医疗、传染病、公共场所、学校卫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执法要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市支队万正平支队长就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抓实抓细,严格落实卫生监督各项监督工作;三是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四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希望各县市区担负起责任,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采取一切措施,动员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坚决守护住全市群众生命安全底线。

为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市支队李喜荣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当前疫情防控执法工作提高到空前政治高度;要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卫生监督工作力量,集中力量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