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 2021年度卫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

【打印】

索引号:023392主题分类:工作动态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12-08 15:12:56浏览次数:4460

    为提高全市卫生监督员的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加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质量,推动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于2021年12月6日召开了2021年榆林市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会,各县区一线执法人员和市支队业务专家共3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李长青副支队长主持并强调各县区要对标先进,补齐短板,真正达到解决问题、以评促学,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全市卫生监督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万正平支队长作了重要讲话,浅谈了全市卫生监督工作现状,强调此次评查会议的目的与意义,要求高度重视案卷评查工作和案卷质量,通过案卷评查,及时纠正问题,弥补不足,不断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

   本次会议将全市20卷参评案卷分为两组,按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评查标准(2016)版》、《2021年榆林市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规则》,客观、科学地评价每一份案卷,反映每一份案卷真实情况。本次评查按照得分高低评选出了榆林市卫生行政处罚十大优秀案卷,我市将从中遴选出三份优秀的案卷上报省卫健委参加全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