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委书记检查区联防办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3393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12-28 15:13:36浏览次数:2999

1228日上午,横山区委书记苗玉祥深入横山区联防办检查指导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横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鲍二伟、副区长高琪、横山区卫健局局长李云等陪同检查。

苗玉祥指出,强化隔离人员管理,控制好传染源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点,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严字当头压实责任,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面落实落细防控责任和措施,做好西安、内蒙古等周边高中风险地区,来横返横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好居家隔离人员隔离管控措施,坚决将一切可能的疫情传染源迅速切割掉、阻隔断。同时,他希望区联防办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防范,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苗玉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形势,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以更加扎实细致有效的工作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讯员: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