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榆林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结果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30 21:06

    2021年12月28日,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启动了榆林中心城区(榆阳区所有街道办事处、横山区崇德路和怀仁路办事处)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现就核酸检测结果反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榆林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期间,原则上各检测机构不提供纸质核酸检测报告。所有登记注册使用手机二维码扫码采样的市民,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榆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左下角点击“核酸检测”登录“榆林市核酸检测应急管理平台”查询核酸检测结果。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幼人群,可请家人通过“榆林市核酸检测应急管理平台”关联账号查询。关联账号无信息的,请在登录界面输入关联家属身份证号,选“忘记密码”后重新设置密码,重新登录平台后即可查询。 


榆林市核酸检测应急管理平台二维码

    二、在横山区崇德路和怀仁路办事处下设的采样点采样的市民,以及未登记注册手机二维码的市民,请在“国务院客户端APP”查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如仍未查询到,请榆阳区各采样点采样的市民致电中国电信榆林分公司工作人员协助查询(联系电话:15332592205、15332599607、15332613020),横山区崇德路和怀仁路街道各采样点采样的市民请致电18691229966协助查询。三、对确需要外出携带纸质核酸检测报告的市民,请到采样所在地街道办开具出行证明并查询送检机构后,到指定检测医疗机构打印报告。四、已在榆林中心城区各采样点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的学生,未收到检测结果反馈或复查电话的即视为阴性。榆林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各大专院校和中小学幼儿园不得要求学生提供纸质核酸检测报告。特此公告。 


   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