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组织参加陕西省疫情防控国家专家视频培训会

【打印】

索引号:023440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时间:2022-01-10 14:53:18浏览次数:2705

    2022年1月5日—7日,每日19:30开始,陕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陕西省疫情防控国家专家视频培训会。横山区组织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分管领导,疫情防控组、社区防控组、流调及消杀专班、集中隔离酒店专班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员等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后进入直播连接复制到电脑微信中参会的方式进行了培训。

    培训的内容主要有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技术要求、解读社区防控工作手册、集中隔离点管理规范、密接医学观察场所的清洁与消毒、个人防护用穿脱、新冠疫情下的心理危机干预要点等。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全省流行病学调查、社区防控、集中隔离酒店管理及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增加院感意识,降低集中隔离点内交叉感染的风险,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