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榆林中心城区青山路街道片区防疫实战演练实施交通管控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1-13 14:52


为有效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水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决定,在榆林中心城区青山路街道片区开展防疫实战演练,实战演练期间实施管控,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控时间

自2022年1月13日22时起至1月14日22时止。

二、管控范围

青山路街道片区全部纳入管控范围:东至榆溪河,南至榆阳路(不含),西至松林路,北至人民路(不含)、建榆路(保宁路至榆阳路)、文化路(人民路至榆阳路)、常乐路(人民路至榆阳路)、柳营路、青山路、保宁路。

三、管控卡口

青山路街道片区共设置16处交通卡口,封闭33处路口(详见附件)。

四、管控原则

(一)青山路街道片区榆阳区政府家属院为封控区,实行“封闭管理、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理措施,生活物资由青山路街道片区实战演练指挥部统一配送,并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二)青山路街道片区其他区域为管控区,实行“足不出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每户家庭24小时内1人持出入证到指定场所采购生活物资和药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

五、管控措施

(一)封控区内全部人员一律禁止外出。管控区各交通卡口将对非必要离开人员进行劝返;确因特殊原因需要离开的,经青山路街道片区实战演练指挥部审批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证方可通行。

(二)管控区外来滞留人员须严格执行《关于榆林中心城区青山路街道片区防疫实战演练外来滞留人员管理的通告》要求,第一时间联系青山路街道片区实战演练指挥部,等待工作人员接运至集中安置场所(金龙大酒店),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排查、健康监测等工作。

(三)管控区内所有社会车辆(含非机动车)一律禁止上路行驶,公交车、出租车停运;公安、应急、消防、救护、电力、燃气、供热、供水、通讯、环卫等特种车辆不受通行限制;疫情防控、生活物资运输、煤炭保供运输人员或车辆,经青山路街道片区实战演练指挥部审批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行证方可通行。

(四)管控区内涉疫人员、突发疾病人员的医疗救治用车,由120指挥中心统一调配车辆保障。

(五)准备驶入管控区内的所有社会车辆(含非机动车)一律予以劝返;物资保障、煤炭保供车辆,司乘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人健康码绿码、车辆通行证方可通行,实行“点对点”闭环通行。

六、违法惩罚

对拒不配合、不落实管控措施的,对擅自离开封控区的,对伪造通行证、核酸证明的,对阻碍工作人员履行防疫措施的,对故意隐瞒健康状况、就诊史、接触史、旅居史、行程轨迹的,对故意编造虚假疫情、警情信息或明知是虚假信息仍然传播的,对不听劝阻、强行通行的,对违反管制规定或妨害社会管理的,依法追究责任。

 

青山路街道片区实战演练指挥部联系电话:

0912-3545991   0912-3545992   0912-3545993

0912-3545277   0912-3510821

 

附件:榆林中心城区青山路街道片区交通卡口及封闭路口分布

 

 

 

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